Friday, August 5, 2011

05.08.11

酒精·作祟
很多人在酒精作祟后会处于疯狂的状态。
然而,它-并帮不了我。
我常在酒精作祟后的宿醉心情很差。
就是现在。


开课一星期。
不适应,要是温柔女在就好……
至少,她还会听我埋怨。
三年,却在最后一年里少了她。


金钱=压力
怎么办?
课业,金钱的压力和我的世界就只能有一个等号
压力越大=花钱越多
在这相等的比例里,我还没能找到平衡


啊!茫茫……


4 comments:

  1. 诶··我也会很想你··想到以后没有你 我就担心了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才担心呢!咳!
    你肯定在哪里风流快活都忘了我!哼

    ReplyDelete
  3. 才不会啊···虽然我很冷酷···可是我是把你放在心上咯···你星期六回?几点到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,看你要我寄点回咯!

    ReplyDelete

X.O.X.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