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12

19.05.12

还有9分钟,我的大学生涯正式迈入倒数最后一星期的阶段。
无可否认,在这日子里悲喜交织。虽然现阶段不是这4年里最开心的日子,
但我仍然没有后悔当初的选择。

我最近常在想,我本以为,我会有泪水和不舍。但,不知为什么,
现在却并没有那种感觉……
心,说着,似乎现阶段的我没有什么不舍,反而觉得是时候了。
或许,是现在的人、事、物吧!所以,没有什么眷恋。

想想,在这最后的大学生涯,现在陪着我过每一天的人,又有谁会为我感到不舍?
好像没有……

我不怪谁,就这样了。=)

我仍想为带给我快乐的人干杯!XD

Chloe! 大学最开心就是认识了你!不用多说。
Joanna! 第一位朋友!虽然不能一起毕业,但还是很开心遇见你。
Zhi Lei! 帮了我不少的朋友,都还没说声谢谢呢。
Jasmine! 茉莉花,我爱的朋友!多么可爱的屋友。
Chrissy! 我的考试老友,陪我苦读熬夜。
Raymond! 那令人大笑,也令人担忧的大少!
Ciu Ciu! 那金牛女,我的数学不惜老师。
Henry! 善解人意的亨利,我的月亮,只可惜……太迟,太远了。
Ahn! 那高兴陪我玩乐的,“老爸”。
Grace! 帮助我不少的少女!呵呵!
BJ! 慵懒不羁的内蒙古,豪迈的让我渡过多许快乐的时光!
Wayne! ……谢谢你!哈哈
Foo How! 偶尔的聊天,也挺开心的。
Charlie! 喝完,不要崩溃啊!朋友!你家真是一鸣惊人!
Nathalie! 那风趣又寂寞的同乡教授。

你们是我那么多的开心来源。我也只想记住那快乐的时光!



1 comment:

X.O.X.O